日期:2017-07-10信息来源:管理员 访问次数:15604

(1)登陆问题:①建议使用IE浏览器;②支付界面不显示(解决方案:点击工具→Internet选项→隐私→解除“弹出窗口阻止程序”)。

(2)网银缴费支付超卡限额解决办法:办法1-分卡缴费(限额5000的),第一张卡交学费,换张卡交住宿费;办法2-分天缴费,第一天交学费第二天交住宿费(限额5000的);办法3-开通网银用U盾缴费;办法4-换张卡或让别人替你交;办法5-联系开户所在行提高支付限额。

(3)网银缴费完费情况可登录陕西师范大学学费缴费平台或迎新网查看,迎新网缴费数据滞后,大家稍晚后查询。

(4)收据问题:截止23日通过以上方式已完费学生直接到所在院部接待处领取收费收据,其他时间缴费收据另行发放。

(5)缴费方式:新生学宿费采用以上方式缴纳,学校不再组织现场收费。新生入学后也只能通过微信和支付平台缴费。

(6)手续费问题:所有银行卡缴费免收手续费。

(7)贷款问题:申请生源地贷款或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,只需缴纳学宿费差额部分(正式开学后后在财务处缴纳)。也可先全额缴清学宿费,待11月贷款到账后返还给新生;新生因各种原因暂缓缴纳学宿费,入校后联系所在院部办理“绿色通道”手续。